阿銀:(銳利閃眼)你是來幹掉我的嗎?

小黑:呃.....我.....(汗)

小白:我是新來的ipod唷!

這是我們家最近三台熱門的電子產品

最近的心情寫照(笑)

 

 

 

右下角是週年慶新買的ipod  銀色款式  硬碟有120G

(週年慶購買的好處是付錢還能賺禮券....划算....)

右邊那台是我的愛機阿銀(英文名字叫vaio)

陪我征戰無數部日韓劇 

紅遍海內外的電視筆記也是與阿銀一同打拼出來的(紅遍海內外是誇飾法)

阿銀什麼都好 就是重又大(15吋) 

其實大應該也是優點 因為用阿銀看日劇 一點也不會委屈畫面

效能也是一等一 雙核心又有獨立顯卡 

附有S端子可以接上液晶電視 成為看日劇的奢華享受

連出國我也帶著阿銀 讓她在簡約美觀的飯店房間裡 繼續倘佯網路生活

阿銀是我電腦人生中 不可或缺的夥伴(地位崇高)

以男人跟女人之間的關係來做比喻的話 她的確像是賢內助

不過 阿銀加上電源線的話 真的很重....(賢內助的命??)

我也捨不得阿銀摔到 所以我出外真的需要小一點的電腦

出得廳堂 陪我悠遊四海 還不會很重

迷路的時候可以幫上忙

eeepc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就像是多年以來 一直以為人生就這樣過的渺小故事主角

突然間眼前突現一個搶眼的精靈一樣

再安分的心也會有冒險的衝動

所以 我參加了"放電8小時 部落客Eee窩瘋"的網路活動

因為他不是抽獎選出體驗的部落客 剛好適合抽獎運差的我

寫文章完成報名 經過幾天的評審後

很開心獲選可以體驗一下擁有eeepc的生活

 

 
※甩開本票疑雲 開心體驗eeepc

 

話說這個網路活動 真的滿足了像我這種羨慕mobile01魔人的小人物

mobile01網站一堆閃亮亮的新機測試文與開箱文

看了又嚮往 也會謹慎選購

這次被通知獲選體驗後 遇到了不少波折

例如獲選的消息只有網路上公佈 

接過一通通知獲選的電話 自己的信箱都沒有收到通知(gmail擋信)

還有就是 體驗eeepc 要簽本票

"本票"這兩個字在我人生裡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名詞

但是在電視劇裡面出現過 感覺就是亂不妙的

家人還說 要簽本票 就放棄體驗資格吧!

在踏上活動說明會的路上時 

想的是 不冒險的人生也是一輩子 冒險的一輩子也是一輩子

先不要急著說"no"的話 或許會有不同的結果


接著 享受人生中命運轉折的時刻就來了

一通電話提醒我活動說明會要出席 

因為擔心這一切不會是詐騙吧? 問到了對方來歷 

原來是聯廣廣告公司

"聯廣"這兩字端出來就讓我安心不少了

因為 聯廣是國內頗具知名度的廣告公司說~


由於說明會在前幾天 不少部落客因為本票事件跟聯廣討論了許久

這天去 已經不用簽本票了

不少部落客有簽本票繼續參加活動

也有不少部落客因為簽本票而放棄體驗

這些都是大家在人生中自主做決定 然後影響了彼此的小部份未來


不用簽本票 輕鬆體驗eeepc 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我還順便偷望了下聯廣的辦公環境

畢竟 那是本人很嚮往的廣告行業(本人嚮往的東西真的很多XD)


聯廣這次處理網路活動的態度 還需要再加快速度

之前公佈體驗名單就出現過延遲 詳問得知報名的人數高達四五百人

不過還是要善用活動網頁告知參予活動者須知的功能啦~

因為網路傳播的速度是"光速" 比你手動決定的速度快到令你難以想像

只要被定義成是行銷的負面示範 那可就在業界留下不好名聲了

(會變成網路行銷課程的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希望聯廣危機處理要做好 大家快樂體驗 三方歡喜收場不留遺憾最佳

 

說明會後為了讓我們帶走機器方便 贈送了一個紙袋 這個紙袋超美的!

 

這些天來聯廣辛苦啦~~也謝謝他們幫我們跟廠商溝通

台灣人有時候在據理力爭這件事情上 態度就是很強勁

強勁到可以改變結局 帶來的結果有好有壞 

不過 絕對比默不作聲 大家不知道你意見要來的好

所以 也感謝本票事件中發聲與活動主辦單位溝通的部落客(逆轉結局)

另外 很感佩一些即使簽本票也願意參加活動的網友

可見對 eeepc 愛的執念有多強烈~~

好不容易遇到這種大型的體驗新機活動 真的希望快樂體驗到最後喔!

 

※小黑開始來我家啦!

 

小黑暫時要來家裡作客幾天(時間到了要歸還)

希望阿銀不要因此跟我鬧脾氣.....

 


誰說電子產品都是冷冰冰的呢 

有愛的話 她也會像是一個有靈魂的任性小孩

我就覺得自己的電腦很有個性

除了我以外 不喜歡我以外的人碰(速度會變慢還會當機)

看到別台機器比自己漂亮 怕自己被闔起來 晾在一邊

所以 合照的這天 阿銀展現了她強勢碩大的體格

 

不知道為什麼 阿銀今天好漂亮啊....(今晚特別甜言蜜語的主人XD)

讓新來的小黑  緊張的當機好幾次XDDDD

(其實是因為陸續灌新軟體  小黑正在調整負荷XD)


如何發揮兩台電腦的優勢 讓她們在我的每日生活中 成為我的好幫手

其實考驗的 不是機器本身 是過生活的人

請繼續期待wispa的體驗紀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