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上映 

感謝大家迅速踴躍的報名 

百人觀影團是否真能實現 就要看報名之後實際匯款的人數XD

以往舉辦觀影團日期都是定在週末

所以往往看完電影都可以做個小小網聚 跟大家討論劇情跟辦抽獎

這次因為是在平日舉辦 看完電影就散會

為了讓大家延續看電影的感覺

wispa跟台北的咖啡店(米克諾司)洽談了一個合作

 

大概在12/21(星期日)

我會將自己一年來蒐集到的ガリレオ周邊擺在這間店裡

例如

帝都大學校服、電影海報(A0大小)、伽利略系列小說(中文)

比方說七月去富士台場冒險王時  參觀湯川學的研究室照片

還有嫌疑犯X的獻身在今年10月日本上映時 

福山雅治接受了10多家雜誌專訪 以他為封面的雜誌也蒐集了九成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是跟電影有關的小遊戲 SP的尾聲也有出現過

但是要看電影才知道怎麼玩!

所以就 有看過電影的人 想要親身體驗這個遊戲就可以來唷!

看完電影如果有很多感觸的話 

可以來這邊喝杯嫌疑犯X獻身特調咖啡(我拜託店長調製的)

然後翻翻嫌疑犯X的獻身日本場刊(現場提供一本歡迎翻閱)

還有我拜託了店長穿帝都大學校服 不知道他肯不肯XD

以上這個活動就是提供給 沒有參加觀影團 又對電影有興趣的朋友

 


參加觀影團的朋友

除了先前說好附贈的贈品以外

12/24觀影當天  會有一個"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計畫!

為了鼓勵大家早點來集合取票 不要電影都開場了您都還沒來看

第一個來找我報到領票的網友聽好囉!

您將可以得到7-11的200元禮券!(我的中秋節禮金送你唷XDDD)

換句話說,您當天就等於花了20塊看嫌疑犯X的獻身

每個參加觀影團的網友 都會得到一個類似信封的東西

信封裡就是您得到的贈品

可能是台版電影酷卡!

可能是海報中獎通知! 

可能是免費的咖啡券! 

我會多放一些有趣的贈品讓大家抽的開心

如果得到的是海報或其他東西 請記得要來找我領取喔!

 

以上就是嫌疑犯X的獻身第三波好康消息!希望大家覺得不錯!

我小小的腦袋能想到的....也只有這些了.....

 

IMG_3294.jpg  

合作的咖啡店 叫做米克諾司

這間店靠近大安森林公園

地址是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6號

電話是 02-6617-6968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嫌疑犯X的獻身周邊小小小展覽 12/21 ~ 12/25 (沒人來會提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