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第三集
第四集就有八成的時間都是湯川學跟客串的演員在對戲
個人是覺得這樣的鋪陳我比較喜愛




 第四集是香取飾演的科學家  田上

其實他有個理論還蠻受到湯川的肯定
不過他卻希望朝著製造軍事武器的路進行

剛好內海最近調查的年輕女子心臟麻痺事件
身體明明健康卻無故心臟麻痺死去
皮膚組織又有一處壞死 這點令人想不通
內海無法單純將此事當作意外結束調查

田上屢次跟湯川對談  越談越讓湯川對他有些生疑
於是開始對內海調查中的被害者死因找相關的資料


在這過程中  湯川感概的是  喜歡的科學被人利用成殺人的工具吧



大致是如此  本集看點絕對是香取慎吾了啦!
尤其是湯川也是180公分的XD
兩個高大的男人對起戲來 畫面就是很相稱

且對戲的次數非常多  香取一次比一次都露出了他的可疑處
且他是第一個讓湯川感到困惑卻無法為此高興的人

香取最強的是  他在一場飯店的淋浴戲  一整個是全裸啊!!

 我還以為鏡頭要帶過
沒想到一路從上拍到下!

強啊!! 身材太讚!

這集脫的還不只他耶  柴崎幸其實也脫了
她身陷險境  但是  來救她的不是湯川(不知道為什麼我蠻高興不是這樣演的)

湯川最後還是去找田上
講半天  告訴田上的是
如果是他  他會把整個事件處理的更漂亮

這根本讓兇手氣到爆......


這一集也有出現一點點草薙  希望有一天草薙回來找湯川辦個案子

湯川的助手戲份變多了  我蠻喜歡看到渡邊一啟跟福山雅治的對戲  蠻有默契的

而本集有一段讓我尖叫的是(其實很多段我都在尖叫啦)



喂喂喂  湯川居然去找美人法醫城之內啦!!

城之內多高興啊XD  認真對湯川放電  讚讚讚

這樣子讓配角跟主角對話  才對我的味啊


好喜歡這集  希望收視率可以高點


下一集  雖說大家都在講客串的主要是大後壽壽花
但是  我看到水野美紀耶!!

發現客串伽利略的人真的是精銳盡出  大家都是各種不同類型的
也沒有清一色都是女的或都是男的
來頭也各有高低
這樣其實也蠻不錯的
每集都是不同的期待

p.s 湯川教授下一集要射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