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 的官網終於更新了(馬上連過去)

大概是禁不起我天天碎碎念她動作慢 一口氣更新許多

看規劃應該內容可以很精采

尤其很多大張的上野樹里讓我好開心啊





 

因為畫面太雷了

有看到的人都當作踩過

沒看到的人都當作沒碰過

所以我除了首頁以外 其他都不轉貼了

從現在起

我除了他們上節目宣傳的內容會報告以外

劇情相關的圖與文我就不去找了

踩太多雷容易期待太高....不是我的作風....



如果有朋友想認識淺野妙子的話

我應該是擠的出一篇來聊她....

想看嗎?XDDD



我把首頁的大圖做了些修改 可以變成桌布



1280X 800版本(寬銀幕適用) 



1280X1024版本(普通銀幕適用)



※紅色字都表示有網址可以連結 請多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