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編劇!!

妳.....妳.....妳簡直比山田貴敏還狠嘛!

劇中三大重要的角色都面臨了重大的危機(彩佳  剛利  剛洋)

然後我  我竟然 竟然看到了可怕的畫面!

彩佳居然包頭巾了!副作用的結果是....Oh no!

預告那是什麼東西啊~~~

編劇啊!  寫她去東京唸書就好了啦~~  

其他不要寫了!  真的!

第五集....

剛利在東京工作發生事故  還有財產全被騙光的事情被重雄叔得知

出手想要幫忙  但被剛利拒絕  且還跟剛利吵了一大架

剛利的情況  慘到讓我很想借錢給他......

而且他又拒絕島上友人們的幫忙

本集中剛洋跟小邦差點發生海上意外

讓我們又見到了剛利海上男兒的英姿!

不過儘管如此   還是沒有人能夠幫助他脫離現在的困境啊!

編劇妳好狠的心啊~

好歹也是全劇裡面最飄撇的男子漢  怎麼忍心讓他總是眼眶含水啊

不過我還蠻喜歡五島幫他縫針那段

好像終於能夠找到吐露心事的時間與對象

(然後很明顯沒有露很多.....怕女性觀眾注意力偏掉....)

對未來劇情  有點難預料

感覺剛利應該會回島上當漁師......但是這是否表示剛洋會回島上唸書?

其實回島上也不錯啊

不會又給我來個聖誕夜大團圓的結局吧?可以提前演沒關係!

各位要加油啊!

真是令人擔心的五島醫生啊....06版怎麼拍的這麼令人擔心啊.....

好故意的編劇啊......

p.s 難怪筧利夫說他這次有點像天使般的存在  有他出現的時候劇情都是比較好笑的時候

    那個診療所拉炮我有笑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