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超"不爽女朋友只能"感應"到玉木宏的電力.....

好歹我也是一尾讓保險企業形象煥然一新的神龍耶!




 

妳說.....妳選擇我? 還是他!?



(女友不發一語......木然中......) 



(阿龍強忍維持紳士風度.....黯然離開現場..... )



別這樣!其實我.................. 






















我只想跟你一起去電影院看《超感應》! 



就這樣 阿龍跟女友又恢復到往日的感情



除了他心裡悄悄幫小池徹平留了"位置"以外 其他都沒有改變XDDD 

(據說會是看完電影的後遺症.............大家也要多注意......XDDD)




以上節目由台灣阿龍與其女友 在代言企業百忙中 贊助演出......




參加【我的超 感應】白痴造句活動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拍下一張裡面有超感應畫面的合照

(合照對象可以是你本人or你覺得適合的對象)

加上一句白痴到不行的話


就可以得到限量海報 燒肉名店折價券唷~

活動網址 
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post/17527525 

電影公司幫忙設計很多好玩簡單的網路活動

大家一起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