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2.JPG

當決定要去高雄辦觀影團之後,

被朋友問了:該不會是因為想去找丹丹漢堡才說要去高雄的吧?!

當然這不是第一個理由,不過既然人都去了,

傳說中的丹丹漢堡應該去認識一下XD

 

話說丹丹漢堡到底怎麼了?

不久前,在全台第一大的BBS站PTT的八卦版裡,

因為有人問起有沒有丹丹漢堡的八卦?

結果意外引爆了上百上千篇以"丹"為主題的丹八卦,

最後在板主出面制止之下結束,從此列為PTT站史上著名的"丹丹之亂"

我後來才知道,南部人都以為大家都知道丹丹漢堡,

除非我太孤陋寡聞,不然我真的很想告訴南部的朋友們,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聽說台灣有間賣炸雞+麵線羹的速食店!


提起丹丹漢堡,網聚時在座的南部網友們,都樂談這個地方,

套餐便宜又好吃,還是很多人思鄉的重要回憶,

且她還有賣早餐,模式跟麥當勞、肯德基一樣,

我很難想像台灣竟然有這樣的連鎖速食店,

在麥當勞跟肯德基、甚至頂呱呱等多方夾殺下,竟然擁有這麼高的好感度。

於是網聚結束後,熱情的南部網友們帶我去瞧瞧丹丹漢堡。

IMG_5496.JPG 

這是位在三多路上的分店,抵達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我已經到了。

他並沒有特別大間,並不是街道上特別明顯的建築,

IMG_5464.JPG 

丹丹漢堡的招牌架的好高,頭要抬得夠高才會看到她!

IMG_5471.JPG 

連鎖速食店該設計的活動,舉凡消費券的優惠、外送服務、

IMG_5467.JPG

滿99元送刮刮卡換玩具等等,也都設想周全。

IMG_5473.JPG

她真的是間速食店,牆上掛著十多號的各式套餐,價格在79~89元,

我覺得很奇妙的是,通常在麥當勞套餐裡出現的雞塊、漢堡圖片

在這間店裡出現的是:麵線羹、炸地瓜薯條、可樂餅、廣東粥、炸雞胸、熱狗。

大家還告訴我,她不只賣這些,連早餐她也有很好吃的套餐。

我看了丹丹漢堡正式的menu,發現早餐有中式&西式,

網友說她最愛的是肉鬆蛋土司,而且不是到處都吃的到的口感。

丹丹漢堡也走出自己的"獨一無二",32元起的可親價格,是大家滿意的另一個原因。

麥當勞向來推8種超值套餐,丹丹漢堡推了12種,每一種都比麥當勞便宜,

套句網友形容的:麥當勞中午才享受得到的價格,丹丹漢堡全天候都是這個樣子的!

一整個太玲瑯滿目了,網友們頻頻推薦其中幾號套餐可以把眾多美味一次滿足,

圈來圈去發現,阿不就等於說全部都好吃嗎!?

 

丹丹漢堡真是擁有好人緣XD

IMG_5475.JPG 

難怪打從我在店門口拍照開始,就不斷地有人進去點餐結帳。

IMG_5479.JPG 

她的營業時間從早上6:00至晚上10:00,競爭力絲毫不亞於其他的連鎖速食業者,

而我拍來拍去,感覺最神奇的是......

IMG_5481.JPG  

她們竟然還有研發"香酥米糕"這種玩意兒!

這好像是類似糯米腸的東西!?而且看起來好大支耶!

IMG_5478.JPG 

 

沒想到在這種應該滿滿都是薯條跟炸雞塊、漢堡的菜單格式

擺在上頭的竟是廣東粥、麵線羹、可樂餅、米糕等中式的傳統美食,

這讓我一直處於很不可思議的理解狀態中XD

IMG_5484.JPG

丹丹跟麥當勞、肯德基一樣,也準備了很多玩具,

不像麥、肯兩家都會跟迪士尼、動畫電影等卡通周邊合作,

她們也有屬於自己才會送的玩具,


我猶豫了下,最後選了一號餐準備外帶,

一號餐是雞塊+麵線羹+飲料,不想喝冰的飲料可以換成玉米濃湯,

如果再加點一個20元的副餐就可以湊到99元換刮刮卡,

我想就隨便點個地瓜薯條好了!

誰知店員提醒我,套餐加點薯條只要再多加15元即可,

所以79+15=94,我竟然湊不到99元!

因為光一號餐就有可能吃不完了,我只好放棄湊到99元。

IMG_5500.JPG 

各位可以想像丹丹漢堡的一號餐有多豐富嗎?

請看照片。

IMG_5502.JPG 

由左至右是:炸雞塊、麵線羹、飲料換來的玉米濃湯。

那杯玉米濃湯比麥當勞的大杯玉米濃湯還大,價格是麥當勞的一半。

IMG_5507.JPG 

這雞胸塊也超大的!很久沒見到這麼大的炸雞了XD

IMG_5509.JPG 

網友們推薦的麵線羹,真的很有料,湯匙撈好幾次都還有料吃,

話說這個麵線羹,也是網路上評價非常好的,

我還以為這類食物應該是存在於夜市裏、廟口中,吃起來才有感覺,

少了那種從大鍋裡撈起的動作,我收到的是一個機器封口的餐點,

本來對這些美味有些存疑的,但一吃之後又覺得名不虛傳XD

光吃炸雞與麵線就已經飽到不行,所以玉米濃湯最後根本沒辦法碰呢!

丹丹漢堡真是太有趣了!嘻嘻~

  

這次去高雄辦活動,真的感受到了南部網友的熱情款待了!

IMG_5510.JPG 

加上自己買的,收到真多糖果蛋糕XD

IMG_5498.JPG 

妙的是大多是呷百二這個名產店的包裝,

網友說這間店的桂圓蛋糕很有名,還買了一盒送給我,

是說不知道從何時起,我辦觀影團都開始有禮物了.....

真是感動不已,但又拿的很不好意思XDDD

大家真是太客氣了啦~是我找各位出來看電影的咩,

大家肯喬時間跟我一起去看電影、然後聊天聚聚就很開心啦!

    

這次找丹丹漢堡也是一堆網友帶著我去,

大家人都好好,很開心分享著丹丹在她們心中的重要性XD

讓我這個鄉巴佬,真的是驚奇到瞠目結舌的程度XD

    

最後要大大感謝所有參加觀影團跟網聚的網友們!

這次很開心的是終於見到了平時在網路上就常聊天互動的網友們,

除了有個去香港、有個去日本沒機會見到以外,幾乎都見到面了XD

感謝大家這天都特地排出時間來相會,

不管是去丹丹漢堡、還是坐捷運要轉搭高鐵,

都沒讓我一個人走,真的是很熱情啊XD

因為我平時一個人習慣了,所以好有被"關心"的感覺喔XD

很高興見到大家........超感激的唷!XD

 

menu.gif

關於 丹丹漢堡  

官網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分店設點以南台灣為主,包括高雄、屏東、台南等地。

營業時間:6:00AM~10:00PM

丹丹漢堡的吉祥物是一隻大嘴的雞....吧?!我想牠嘴巴這麼大是暗示民眾:我這邊保證讓你們大碗又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