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奶油獅2007年全新的電視廣告  "熊濕"的故事

我最愛的就是奶油獅最後拿吹風機的那個動作了

還有這次廣告中奶油獅拿出了"鉛筆" 有呼應雄獅文具以鉛筆起家的味道


話說台灣的文具老店─雄獅文具以奶油獅打造了全新的企業形象

可愛的奶油獅擄獲了大人小孩的心 也攻佔了許多人的"荷包"(包括我)

人們都喜愛美麗可愛的事物  若只要花上少許的銀兩輕鬆擁有

那麼人們都會樂於掏錢也不覺傷神......

抓緊了這種不須太費力的消費行為 

奶油獅的週邊推陳出新 今年又有一些新鮮貨上市


以奶油獅網站(網站)的電視廣告下載欄位來推測 奶油獅的廣告系列預計推出四支

網路上可供下載的是一則2D動畫廣告 

所以剩下最後一支不知道是2D還是3D的了

Mister Donut的波堤獅(廣告網站) 在日本共推出了四支廣告  兩個月內播出

日後便以日本藝人相武紗季、玉木宏兩人的代言CM為主

奶油獅廣告則是花上了大半年  才推出了兩支  最近才推第三支

 

以最新這支廣告看完的感想來說

熊濕這個結論真的是冷......但較不及第一次聽到熊獅=雄獅這超耍冷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熊濕比較是能馬上意會  

而熊獅居然是雄獅這種說法  當時可說是一陣大衝擊  愣住數秒又笑出來

不過第二支廣告  畫面就豐富許多  畢竟第一支廣告只有熊在走路被奶油派砸而已

奶油獅的動作相當靈活  手上拿著鉛筆   畫出一條線 把雲搭過來乘涼

還有最後當畫面打出「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時 

奶油獅拿著吹風機吹呀吹  奶油鬃毛還能像波浪般飄  模樣相當可愛


隨著新廣告在頻道上播出  周邊也出的更多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我目前買到的周邊

雄獅文具今年讓更多文具套上了奶油獅的圖案與包裝

除了鉛筆以外  螢光筆  奇異筆  光碟筆等等都有奶油獅款

我買的是螢光筆組  一盒NT.55元

特殊的是他的套子不像是以前都用透明塑膠套  而是有顏色的盒子

且上蓋可以推開  背後也做了一個提供垂掛的軟孔

 

接下來是彩色鉛筆組 一組NT.80元

去年我其實也買了雄獅的彩色鉛筆組  因為包裝太可愛  鉛筆剛好是他的牙齒

不過缺點就是  紙做的盒包裝  保存性低

今年推的彩色鉛筆組  用的是塑膠盒子 

而且設計打開後可以變成鉛筆的筆架

這樣就可以隨套攜帶  更沒有分開保存的問題

(相信讓你沒有把盒子丟掉的欲望)

再來就是鉛筆套組 鉛筆是雄獅的本業之一 所以我覺得奶油獅鉛筆必買XD

她們推了一組12支三角鉛筆附贈兩個鉛筆筆套的組合 一盒NT.99元

12支鉛筆分成橘、黃、綠三種顏色

另外有一種是學齡鉛筆 給小小朋友第一次拿筆練習的

這產品挺有意思的 

去年推的筆套  感覺太大又有點重  小朋友拿確實不怎麼理想

所以今年雄獅做了改良  這次的筆套較小巧多了


大頭小頭一起拍張照!

左邊的就是去年推的筆套喔!足足大上一倍呢!

當然鉛筆+筆套組也有零售的 一支NT.25元

包裝也跟去年不同 今年的包裝我很滿意XD

另外我還找到有奶油獅圖樣的膠水

看來不只特地開發的周邊  雄獅的基本文具款也有奶油獅了呢


我另外很想擁有的是官網說有推出的口紅膠 


我對這次的文具系列感到很滿意 

之所以滿意是因為奶油獅的表情 

牠如果是微笑 那可能還沒什麼

但是牠是張大嘴巴的 大笑

這真的是非常的Cute~~

妳有多久沒像奶油獅這樣大笑了呢?

趕緊去買隻奶油獅回家開懷吧!


奶油獅的網站 http://www.lionbaby.com.tw/index.htm



牠的超能力 就是提高你的消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