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超市架子上的綠豆嗎😍
泰劇《待到重逢時》播出至今將滿1周年囉~
為了紀念這1周年,我們再來看一次吧!

WBDBPf.jpg 


最有感的Rewatch(蕊劇)就是選在這時候👊
《待到重逢時》在2019年11月9日首播,在跨年度這段日子裡,打動了無數觀眾的心,而且前世今生、虐中帶甜的劇情,在泰國BL劇可說相當獨樹一格。👍
 
在這裡,邀請曾經看過的,還沒看過的,湊巧路過發現這部劇的朋友,我們一起來看吧!
 
時間:11/1(Sun.)-11/9(Mon.) 每天看2集 
更邀請各位在11/9 20:00
一起上網再看一次大結局🥰
(追劇日曆請參考海報↓)


20201025_rewatch公告-01.jpg

 

本活動希望大家更認識泰劇
為了小小助攻UWMA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
請大家蕊劇要去官方頻道👉
 
為了讓大家追劇更帶感😊
來揮個小手幅吧!拍照截圖上傳到每日發出的貼文下留言,分享您追劇的感想。
  
本活動同時獻上特別的禮物,要抽選送給有緣的追劇人😉
 
🏆追泰劇吃甜點獎/待到重逢食光寶盒 x 10
這是一個含有《待到重逢時》劇中經典甜點的Set,由連續3年(2018-2020)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來自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Thai & Thai 餐廳特別製作,而且部分甜點店內並無販售。也就是說⋯⋯⋯⋯全台灣只有你有😋
  
🏆蕊劇很需要的獎/WeTV VIP 30日免費序號 x 10
WeTV即將推出很多泰劇,11月正是大劇開播的時候,平台助攻你的追劇菜單。
 
🏆人人都有參加獎/UWMA_TWFC 特製小手幅
來自UWMA_TWFC 精心設計的小手幅,只要掃條碼就可以到超商列印,拍下舉手幅觀劇的照片,留言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甜點或是蕊劇獎哦!
  
🏆很有用的彩蛋獎/保密 
但大概跟蕊劇獎差不多啦🤣
 
有關如何得到蕊劇的禮物,會在另外一則貼文說明。
先請大家筆記追劇行程~~
讓我們相約11月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ispatvnote/


arrow
arrow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